材化学院举办2018年度第一次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114

2018513日上午830分,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21b教学楼210211310教室准时举办六级模拟考试,已通过四级考试的大一新生参加了这次模拟考试。

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期间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的监考,保证了考试的公正、公开,使这次六级模拟更加贴近真正的四级考试,使学生们了解六级流程,熟悉题型。

考试期间考场纪律良好,考风考纪优秀,充分展现了材化学院同学的高素质高品行。考试期间考生们积极参与,听从监考员的安排,认真熟悉考试程序。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各题目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调配答题顺序。本次六级模拟考试旨在为学生提供实战考场,帮助新生熟悉考试流程,熟悉六级题型,摸索做题的技巧,极大程度上给学生的未来英语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指南。同学们都很珍惜难得的四级模拟考试机会,认真对待,这也使得新生对自身英语程度有了良好的掌握,提高六级通过率,使学生们找到自己的不足并重点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