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2017-2018学年上学期学风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303

2018330日下午630分,由材化学院学风部门举办的20172018学年上学期学风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动员大会在逸夫楼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大一年级全体班干部、团干部,大二年级全体班干部、互助小组全体成员,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学风副主席韩正意。

此次大会上学风副主席肯定了上学期显著的学风建设成果,总结了上学期的经验教训,对表现突出的16级、17级互助小组和学习小组进行表彰,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之后,两个学风建设成绩突出班级2017101220171015的班长就自己过去一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学风副主席对新学期的学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新学期的学风工作重点及新学期的学风建设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力争新学期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明确了材化学院学生会新学期学风工作的建设方向,同时对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预祝接下来的新学期学风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理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