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实践部开展清理车棚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337

3月31日,为美化社区环境,方便居民生活,材化学院团委实践部于气动院小区开展清理车棚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材化团委实践部携手船舶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共同完成本次志愿活动。

上午八点半,材化团委实践部与小红帽与集合完毕后一同前往气动院小区。到达小区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本次任务并发放本次活动所需工具。本次活动主要为打扫长久未清理的车棚。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清扫,车棚内积聚了大量的垃圾和灰尘。尽管本次活动任务量较大,且在清扫的过程中灰尘极大,但是志愿者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两支队伍相互配合,相互合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车棚重新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方便社区居民的出行。同时让志愿者体会到做志愿活动所带来的自豪感,鼓励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发扬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高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