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党委顺利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825

323日中午,我院党委在启航多功能厅召开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院党委书记靳雪滨主持会议,全院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投票选举出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共分为四项内容,进行大会第一项是通过材化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会议向各位党员征求了意见,经参加正式党员举手通过。第二项内容,会议简要介绍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此次候选人共有17名,代表候选人中有1名学生党员代表和1名少数民族党员代表和5名女党员代表;第三项内容,通过监票人,此次大会选举设监票人5人,均为我院教职工。第四项内容,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首先,由靳书记宣读《代表候选人批复》,并介绍代表候选人简要情况,接下来经过严格监票与计票程序,大会最终选出丁明惠、王君、王香、王贵领、刘明、刘志军、李茹民、李峻青、张中武、张春红、金国 、傅宇东、靳雪滨、谭淑媛14名代表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