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研会接待031021班校友返校

发布者:董禹杉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534

12月31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031021班部分校友荣归母校,为欢迎各位返校校友,材化研会校友部在基础楼会议室承办了本次毕业十年座谈会,各位校友同聚一堂,共叙情谊。现校友办科长原材化学院03级辅导员何洋、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军以作为学院代表接待返校校友

座谈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刘志军代表材化学院03级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在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后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他表示母校不仅仅是一所学校,更是可以随时停靠的港湾、一种永远难解的情结,可以寄托感情的精神家园。副书记刘志军还讲到: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对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教师代表辅导员先后发言,各位代表回忆教学往事,感叹当时虽然条件简陋,生活艰苦,但是同学们能够废寝忘食,苦学精研,毕业后能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为母校增添了光彩。校友代表纷纷表达对学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他们满怀深情地表示,无论身在何地,都不会忘记母校与老师。十年的再次重聚,看到学院发展也越来越好,同学们心中满是自豪与骄傲,衷心期望母校能够更好地发展,同学间的情谊能够永存。 

 

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温情,既有对往事的回忆,也有对未来的展望,既充满了相聚时的欢笑,也充满了叙说中的感动,现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也对当年上课的教学楼等建筑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