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409

2017年度材化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开展已经接近尾声,经过半年来的不断付出,下半年度志愿服务总时长达1350小时,累计参与活动52次,累计参与人次达750人次,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均达到预期指标,为表彰2017年度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青年志愿者,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关注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1229日,材化学院团委举办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张野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随后,优秀志愿者依次上台领奖,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并表示他们会继续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本次表彰大会还包括了交流分享的环节,实践部部长刘安英,金手指服务队队长王森分别讲述了他们对学习生活的感悟,来让大家更加了解大学生活。金手指服务队副队长李璇蕊分享了公益立项的相关知识。最后,实践部副部师嘉都为本次大会作结,并对新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下面来公布2017届材化学院获奖名单

优秀志愿标兵:李志强 陈泽燊 黄俊涛

优秀志愿者:陈硕勋 徐鹏飞 卢琼 贾栋贤 王佳灵 姜小涵 张天玺 丁延忠

优秀志愿集体:第四组 第十二组 第十五组


志愿者,是一个神圣的名字,虽然艰辛,却令你收获,使你成长。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积极表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