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团支部举办“'乡'火不息——分享你家乡的故事”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336

2017年12月13日下午13:3020161012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11号楼0123中教室召开了以“'乡'火不息——分享你家乡的故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家乡的故事。班长率先发言,介绍了山东的特色美食以及旅游景点;下一位发言的同学则用家乡话分享了发生在他身边的趣事;团支书也主动分享了他家乡附近的景点,以及他小时候调皮捣蛋的事情;肖玺昊同学也介绍了自己家乡的饮食文化和名胜古迹以及小时候调皮捣蛋的故事;最让同学感兴趣的是女同学们的分享,看一看他们是不是和我们男同学一样的调皮捣蛋,高丽杰同学分享了她小时候的趣事,突然发现原来每个文静的女生小时候都是女汉子。还有其他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小时候有趣的事情和他们家乡的美食与景点。最终,活动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目光中结束。整体活动氛围热烈,同学们反响良好。

此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益于同学之间结下深厚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并且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文化的认同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总结了过去的得失,树立了对于未来的希冀,活动过程中支部内每一位成员均积极发言,认真总结得失,通过此次团活,不仅达到了总结反思的目的,也为支部内成员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