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52团支部举办十二月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380

临近考试,大一的第一个学期就要圆满结束了。The Golden Time本学期团支部举行的最后一次团活。同时也接近圣诞节和元旦节,是一年的结束。希望给大家带来未来可期和对过去的回忆。

这次团活通过带领大家进行一些情感交流和活泼益智的游戏,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给大家带去温暖,希望能提高班级凝聚力,为以后的活动组织以及学习提供好的影响。

活动开始,支书为班级集体播放奥斯卡获奖短片一份,并分享了有关青春的感想,绝大部分同学已经十八周岁,正值花样年华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青春正好,让我们携手共进。然后以名为1052大富翁的一系列游戏与小小的惩罚活跃集体氛围。所有成员参加很是积极最后让每个同学把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写下来,表达对以后生活的美好畅想。

这次团活让我们认识到,我们应该勇于尝试,对未来充满希望,积极向上保持乐观的面对未来的生活。学会苦中作乐,珍惜岁月,只待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