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54团支部举办“我们的一年”主题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224

20171054团支部举办“我们的一年”主题团活

201712181530分,20171054团支部于启航334活动室举办“我们的一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以PPT形式,并以自身为例,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一年里经历的点点滴滴,一年的奋斗,一年的拼搏,一年的难忘,一年的成长。一年的时间不短,但一年的点滴时刻足以在我们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同时,借此次活动,通过与各寝室长和团员的沟通,团支书胡爽带领同学们对这一年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反思,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同学们学会在总结与反思中改善自己的缺点,改正自己的错误,从而达到自我进步的目的。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回望2017,展望2018,活动氛围浓烈,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总结,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用明信片写下自己对未来一年的期望。通过此次团活,不仅达到了总结反思的目的,也增添了同学间的感情,增加了团队归属感和责任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为班级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