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工作布置会暨党支部书记集体备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822

201712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基础楼351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在随后进行了集体备课,院党委书记靳雪滨主持此次会议。

靳雪滨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各教工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即日起到1220日,在本支部党员范围内讲一次专题党课,以促进党支部书记“一动员五带头”能力提升;通过对讲党课的程序、内容及形式的进一步规范,深入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提升党支部“自转”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集体备课的过程中,靳雪滨首先强调各支部对于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课前“学,即党支部书记要先学,要原原本本的学好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相关文件资料。接下来,靳雪滨主要从讲党课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一般程序、基本形式和效果评估六个方面对于讲党课提出了建议。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备课的过程中就如何将讲党课和自己的业务工作相结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