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2017年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高翔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68

1254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基础楼351室进行了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会评委包括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军,教师代表刘瑞良、孟国哲、张春红和徐晓东,学生辅导员黄金和李阳,答辩的具体工作由材化学院研会学术部负责。

 

524,学术部在会场进行前期的会场布置。4时,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按照评定工作统计信息时得到的分数由高到低依次入场完成答辩,现场评委们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评委们在台下针对答辩人的讲解内容围绕他们在科研中的创新点进行提问,答辩人在台上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展示自己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下午6时整,答辩正式结束  

答辩结束后,材化学院研会学术部对答辩委员会所给出的投票情况进行统计,并结合答辩人过去一年内发表的论文和专利核算出最终的获奖名单。最后,答辩会评委对获奖名单进行确认并签字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