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研会举行“一瓣多肉”义卖活动

发布者:顾缘缘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279

12月1日11时整,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一瓣多肉”义卖多肉植物活动。本次义卖活动由材化学院研究生会校友部承办,此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筹集的善款将全部交付材化学院金手指志愿服务队用来捐赠山区贫困儿童。  

活动现场,研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种类繁多的多肉植物进行义卖,这吸引了很多热爱植物的同学们驻足观赏路过的同学们爱不释手地拿着盆栽欣赏并询问名称和栽培方法,工作人员耐心地对同学提出的种植时会发生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学们不仅对种植多肉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捐赠贫困山区的儿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购买多肉的同时也为贫困儿童送上自己一份诚挚的爱心,这一盆盆小小的植物,在同学们的手中闪现着光芒,传递着社会的温暖。13时整,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共筹集善款200余元。

此活动秉承着关爱贫困地区儿童,传递爱心与温暖的信念。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愿此次活动可以在同学们心中埋下爱心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