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654

20171123日上午10时,材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基础楼35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院直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靳雪滨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靳雪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题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分为“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四个方面,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部署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报告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的心得及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