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第三次材化骨干班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91

1112日晚1830分,材化学院团委于NN102举办第三次材化骨干班培训。本次培训由组织部部长王丹主持,由团委副书记张野和金手指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森主讲,材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下成员参与本次培训。


会议开始,张野为大家介绍如何去办好一个大型活动,结合了自己的相关经验,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讲解的同时,台下的同学就“如何去评判一个活动的成功与否”等问题积极发言,张野结合具体实例对其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补充,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得以答复。


接下来,王森为大家介绍了公益创业及策划书的撰写。其中以马云创业事例为代表,向大家介绍分析了当前公益创业的现状。之后用《星空守护者》为例为大家介绍了策划书的具体内容并对活动策划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分析,指明了公益创业的重要性及对学生发展的益处。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为学生干部做好以后的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今后的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