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商永轩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66



近期,材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及学生组织陆续开展了“诵读十九大报告”、“畅谈十九大、回味十年家乡变化”、“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鲜明的学习及诵读活动,各实验室研究生也自发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

“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畅谈十九大、回味十年家乡变化”主题活动

学生党支部宣誓

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  

学生党员在诵读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深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率先垂范,从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与进步。


“诵读十九大报告”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青年学生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用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实验室自发学习十九大报告

学生观看十九大报告

材化学院研究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继往开来的新一代,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