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走访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678

20171029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驻哈尔滨工程大学。其中专家组成员、华东理工大学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婕教授于1031日下午来材化学院走访座谈,我院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及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和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访谈。

黄婕教授与领导班子座谈



黄婕教授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黄婕教授参观教学实验室

黄婕教授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靳雪滨对我院本科教育情况的专题汇报;随后在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学院所有的教学用实验室,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最后黄捷教授与青年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了青年教师工作中教学、科研的精力分配,成长过程中学校学院给予的支持保障以及对学校未来几年的发展愿景等情况。院长曹殿学针对黄婕教授提出的学院培养目标和发展与学校“三海一核”目标的结合、基层学术组织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如何稳定学生转专业的思想波动等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

整个座谈过程中,黄婕教授对学院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和赞扬,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