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2016——2017年度迎新晚会暨表彰庆典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21

2017年10月28日18时30分,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化梦为翼-材遇见你”2016—2017年度迎新晚会暨表彰庆典在启航剧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靳雪滨、党委副书记刘志军、辅导员、2017级新生班主任、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材化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研一年级同学共同欣赏了本次晚会。

晚会用《glad you came》开场舞点燃观众们的热情,激情迸发的舞蹈与音乐瞬间炒热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的《千本樱》为大家展现了日本音乐与中国民乐的激烈碰撞与完美融合。阿卡贝拉《I need your love》、乐队演奏《倔强》以及歌曲联唱环节,为大家带来一场场听觉盛宴。

古典群舞《芳春行》将女子的美好柔软展现的淋漓尽致。武术展示《跆拳双棍》又将男子的强健有力大肆显露。别出心裁的小品《唐伯虎点秋香》更是用一部穿越古今的爱情故事引起现场阵阵爆笑。

在颁奖环节中,院领导分别为获得院十佳的集体和个人等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奖,借此机会为大一新生树立了优良的榜样,鼓励新生通过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材化人。最后晚会由全体17级班长团支书带来的诗朗诵为晚会写下终章。

伴随着主持人声情并茂的结束词,材化学院2016-2017年度迎新晚会暨表彰庆典正式落下帷幕。材化人用自己的汗水让10月28日晚的启航剧场变得星光熠熠,用真诚和努力为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