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14

我院于1014日、1015日和1021日在基础楼443会议室开展了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培训。培训由院党委书记靳雪滨、党委副书记刘志军、辅导员张金臣、黄金、李阳、贾舜喆担任,79名来自不同年级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课培训中,靳雪滨详细的介绍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告诫同学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刘志军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认识党,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其他党课教师分别就党的纲领与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发展党员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开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和梳理了党的基本理论体系、进一步端正了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大家明确了组织上入党,只是一个驿站,而不是终点;在思想上完全入党,是不懈追求和艰辛跋涉的终生目标。

材化学院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