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53班开展第一次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66

10151053班在11号楼0132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团活,参加活动的人员为全体1053班同学。本次团活的主题学习习近平主席的七年知青岁月。


活动主要为三部分:1.了解知青2.对话梁家河3.探讨与感悟。在活动中,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我们也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对话梁家河中,我们通过“大家一起来找茬”的方式来还原知青时期的生活环境。


在探讨与感悟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场面十分激烈。

本次团活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理解《知青岁月》在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的重要作用。引导团员青年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