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608

2017930日上午,材化学院各党支部在基础楼315室组织召开了近期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计划汇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靳雪滨主持,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本规范进行相关经验讨论,同时对2017秋季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靳雪滨对各党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开展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近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制定工作计划,完善活动内容,扎实开展好规定动作内容,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内容。二、各党支部要做好中共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与宣传。三、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计划汇报会的召开,深化了各党支部对主题党日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各党支部今后能更好的开展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