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蝉联新生运动团体总分冠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720

2017年9月24日,2017届新生运动会在北体育场拉开帷幕,在一片秋高气爽下,材化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并以总分104分,不负众望,蝉联新生运动会冠军。

上午三十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材化学院整齐统一身着迷彩服,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整齐地喊着“材化,材化”为即将开始比赛的运动员加油打气。

四十五分,百米跑道上响起了第一声发令枪响,100米400米1500米8*100米相继开跑。短跑里他们在起点就蓄力,咬紧的牙关是生气勃勃的激情热血;长跑里他们不放弃,抿紧的嘴唇是与身体机能不断博弈中的坚定。更有不可小觑的田赛项目,他们只占据体育场的一角,但却是对于运动员技巧与素质的更高要求与更好检验。

  

在这片体育场内,留下了许多身着黄蓝相间运动服化人的汗水,更有夺目的成绩: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汤梅检同学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女子400 米比赛中,沈丹彤获得第二名,侯颖获得第四名;在男子跳高项目中,木扎帕尔获得第三名;女子跳高项目中文莉获得第一名,吴夙彤获得第二名;在团体项目中,跳长绳获得全校第一名;8*1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其他运动员也获得了让人满意的好成绩。

而他们的汗水更是远不止于在场上看到的这几分钟的拼搏,多日来辛苦的训练得到回报。同时,在他们的背后,站着一个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每天早上6点20到7点10分,以及下午5点半到6点半,先热身3圈,简单的拉伸运动,高抬腿训练,折返跑,一周以来,都没有间断,”田径队的负责人如是说, “队员们表现得很热情,积极的投入到训练中去,虽然训练有时候比较累,但是大家都能够坚持下来。”

每天的早起都是现在的收获,所有的成绩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今天的胜利与运动员的拼搏,整个团队的付出,院系领导的支持,相关学生组织的担负责任、谆谆善教,都是密不可分的。

“放马金鞍,唯我材化”从去年的初绽苗头,到今年的再创辉煌,这全然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个材化人都在靠近的目标。材化学子会带着一颗追梦的心,和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今后在各个各领域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