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普通型中期答辩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93

各本科生:

  

根据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决定开展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批次检查项目为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1

  

二、相关事项

  

(一)学院将于923900在启航338室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二)本次答辩由本院系双创导航员对所有项目进行评审。每组答辩时间共5分钟,3分钟PPT讲解,2分钟评委提问。

  

(三)请各组提前答辩开始时间20分钟来答辩地点签到并将PPT考入相关设备里

  

(四)自然科学类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在本院系接受中期检查,哲学社会类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研究方向为B类、F类在经济管理学院接受中期检查,研究方向为A类、C类、D类、E类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中期检查。

  

上述事宜如有疑问可咨询团委科协创新创业项务部

联系人:闵译萱

材化学院2017年度自然科学类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中期检查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