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团委举行招新面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214

为完善材化团委人员结构,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整体素质,91714时,材化学院团委于21B教学楼举行招新面试。本次招新面试由团委常务副书记陈恒主持,由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进行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分为竞聘者自我陈述和面试人员提问两个环节。自我陈述要求竞聘者对自己基本信息、爱好特长、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陈述。提问环节主要是面试人员就能力、动机等方面进行提问,题目清晰,同时也避免刁钻、目的不明确等问题。现场问答有序,等待面试的人员秩序井然。

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面试过程中,面试人员认真听取竞聘者自我介绍,详细记录笔录。竞聘者大多缺乏经验,略显紧张,还需要更多的锻炼。面试结束后,陈恒向各部门强调,学生干部在于培养锻炼,没有谁生来就是学生干部,要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行选拔,后期进行重点培养。会后,各部门根据面试情况与竞聘者的各项信息,进行最后人选的确定。

本次材化团委招新面试圆满成功,面试过程中,面试人员认真负责执行各项环节,公平公正的做出决定。相信团委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日后的工作会开展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