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次部长级以上例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199

2017年9月15日18时30分,材化学院学生会于11号楼0124中教室举办第一次部长级及以上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向昆明主持,两位副主席及各部长参与此次例会。


会议开始,向昆明主席分析了今年学生会的工作重心,提出今年要注重生活权益部和新闻部两个部门的发展,同时其他部门也要保持各自优势,争取在这一年能有新的突破。之后,强调了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部门成员也要随时手机畅通,保持联系。向昆明表示:要跟上届部长多沟通,吸取以前的经验,发展优势点,改善不足之处;要明确部门内部活动,各个部门的活动均得提前准备。随后,两位副主席分别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明确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并强调了招新问题。各个部长依次对自己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副主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还讨论了迎新晚会等相关内容。

  

会议最后,主席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一起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材化学院学生会今年的工作目标,强调了招新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圆满完成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