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举行副部换届竞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加强材化学院团委工作能力,确保各项日常活动顺利开展,2017年8月30日下午18时30分,材化学院团委于11号楼0123和0124中教室里举行了副部换届竞选。本次选举由团委常务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18时30分,竞选正式开始。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自信地走上讲台,向各位评委们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对所竞选的岗位的认识看法及自己竞选的优势,并认真回答了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们对参加竞选的同学的语言表达、组织领导、创新实践等能力进行了考察。现场有问有答,秩序井然。面试工作结束后,团委常务副书记陈恒召集各部长仔细分析了各竞聘者的情况,并讨论各部门人员的具体安排。他强调各部副部是院团委今后一年工作的中坚力量,尤其要注意竞聘者各方面能力,重点考量其优势和不足之处。

本次竞选活动,锻炼了各竞聘者的能力,同时,使材化学院团委的各部长较全面得了解到副部的能力,为新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