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龙兴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202

201776日上午10时整,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于基础楼门口集合,集体从学校出发,前往此行的目的地——龙江县龙兴镇。

实践团由我院团委书记黄金带队,在哈尔滨站搭乘火车,分别在齐齐哈尔和碾子山经过两次换乘,全程历经9个小时,于晚上19:00成功抵达龙兴镇。

实践团将在龙兴镇开展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其中包括在对口学校——龙兴镇中心学校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一学一做建新功”系列活动,内容涉及有学校特色的“海洋强国”战略学习和学院特色的高新材料展示讲解等方面。

实践团到达目的地后,在当地进行初步的走访调查。通过与当地居民的简单问答对话,实践团成员了解了龙兴镇具体的发展现状,为后续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实践团成员将把“一学一做”精神和志愿者精神落实到实处,以当代大学生谦虚礼貌自信的形象为基准,以饱满的激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用青年的热情和正能量,谱写一曲“一学一做”之路上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