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及团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695

2017613-27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共29个团支部,13个党支部自主选题,分别以四德四个认同四个意识、四讲四有等多个主题陆续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及团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精神落实到实处。

本次学习活动中,各支部负责人就四个正确认识四德四个自信四个认同四个意识以及四讲四有的基本概念向大家进行传达和讲解,同时观看了有关的视频学习资料,让广大党员及团员对会议精神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活动内容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各支部采用党员讲解、演讲、问答、巩固复习等多种形式对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并且在基本理念学习的基础上,各支部与会人员相互讨论及分享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如何去做、如何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同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做了分析,表示会通过不断学习来完善自我,切切实实把理论和规范应用到实际生活当中。活动现场气氛浓烈,交流积极,讨论激烈。

通过此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同学对学习全国工作会议精神四个正确认识四德四个自信四个认同四个意识以及四讲四有的认识不再基于概念表面,而是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提升了高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和集体意识。充分调动了基层学生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