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主题党日”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829

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621日下午,材化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结题汇报在基础楼315教室成功举行。材化学院党委书记靳雪滨主持会议,材化学院所有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与了此次汇报。

汇报会上,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就“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策划方案设想、时间安排以及完成情况等,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作了详实的陈述。此次党日活动项目内容涉及踏踏实实带头干,管理服务双一流、争创“双一流”做好保密资格认定工作、筑巢引凤引进高端人才、健康状态,从心开始、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工程我奋斗、学榜样,做先锋、科研我为先等方面,很好的结合了材化教工及学生党员的服务性和专业性。汇报结束后,靳雪滨书记对各支部的汇报展示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次生动的组织生活。他希望各党支部再接再厉,立足实际,广泛参与,提高实效。

汇报结束,为了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材化学院分党委下发了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本规范。并宣布此次参加汇报的党支部立项项目都准予结题,部分校级立项项目的党支部将参加学校组织的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