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在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085

2017年5月20日上午8时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北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历时一天半,共计22个院系单位参与此次活动。材化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本科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我院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充分的诠释。学院自2016年起成立田径队,队员们在平日积极训练,斗志昂扬,团队气氛强,这也是材化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他们在赛场上激情拼搏、突破自我、捷报不断,为院系争光添彩。

在备受瞩目的接力比赛中,材化健儿表现出极强的凝聚力、良好的配合能力,分别在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男子4*4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寇曦文同学表现突出,一举夺得女子本科组100米、200米两项第一名;在对于耐力有极大挑战的3000米障碍比赛中,张祥同学获得第二名;尹珍元、王井杰等其他运动员表现同样优异。

  

看台上的同学们也全力而不失秩序地为场上健儿呐喊助威,赛场上青春飞扬,赛场下举止文明。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材化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充分的展示了材化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超强的凝聚力。不少同学表示参与此次运动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坚持运动,以强健的体魄和似火的热情来迎接日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