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关于转发校团委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775

各院系团委、2017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面启动,将于5月1日至6月10日接受普通高等学校(教育部《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名单》所列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继续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黑龙江省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除本省外,涉及外派省份为: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西藏。为做好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规范招募选拔流程,确保招募选拔工作及时、有序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内报名时间

2017年5月1日至6月10日

二、报名审核

高校毕业生在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后,经辅导员签字、所在院系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团委)审核备案。

三、选拔标准

(一)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二)具有奉献精神,志愿投身西部建设;

(三)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四)通过本校毕业体检和西部计划体检;

(五)学生干部、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六)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西部地区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

联系人:贾刚

电话:0451-82519452

地址:主楼528室

附件1:招募选拔工作推进表.docx.docx

附件2: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专项情况.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