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基金会捐赠流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481

一、接受捐赠流程

  

第一步:确定捐赠款使用用途和基金项目名称。

第二步:捐赠方与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捐赠协议模板可在“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二份。

第三步:捐赠方将捐赠款汇到基金会账户(现金或支票交至基金会秘书处)。

第四步:基金会为捐赠方开据公益性捐赠发票,授予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第五步:基金项目使用单位填写《接受捐赠登记表》(可在“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交至基金会秘书处。

第六步:基金会财务落账。

  

二、基金划拨流程

  

第一步:基金项目使用单位填写《基金划拨登记表》(可在“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连同有关票据交至基金会秘书处。

第二步:基金会秘书处复核票据。

第三步:基金会负责人审批并签署意见。

第四步:基金项目使用单位经办人携《基金划拨登记表》及有关票据到财务办理报销手续。

  

注:1.凡受赠单位在基金会列支的各项费用,索取的合法票据抬头须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否则无法报销

2.票据粘贴单须使用基金会专用粘贴单(小粘贴单),否则无法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