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校组织实施2017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理工科院系自由探索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218


2017年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理工科院系自由探索计划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原则

(一)各院系应凝练研究方向,组织教师进一步聚焦研究内容,鼓励年轻教师组成团队申报,所设置项目一般不超过5项,同时学院应明确成果指标要求。

(二)为进一步提升年轻教师科研能力,自由探索计划申请人应为不超过40周岁的在职教师。

(三)教师作为负责人同期只能承担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1项,项目其他主要成员不得超过3人。

二、项目组织程序要求

各院系根据年度经费情况(科研院另行通知)组织申请人填写项目申请书,安排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项目评审结果在学院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以学院文件形式进行立项,项目立项后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任务书。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7510日前将2017年度自由探索计划实施方案和项目任务书一式一份装订成册报送至科研院,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luzhenzhen@hrbeu.edu.cn

联系人:陆珍珍

联系电话:82519414

 基本科研业务费申请书2017版.docx基本科研业务费任务书2017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