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教工党支书与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先辈意志•开创工程美好未来”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044


近期,为了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材化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各党支部开展了“继承革命先辈意志•开创工程美好未来”的主题参观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各党支部陆续于2017415日至426日组织了参观活动。



党员们怀着一颗缅怀的心,认真参观,积极讨论,听取讲解并进行交流,参观过程中,大家感慨颇深,重温哈军工的历史,感受着先辈们传承给我们的强大精神世界,熏陶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心灵上的震撼和洗礼。此次参观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哈军工历史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催生了向杰出的校友学习他们刻苦奋进、坚韧执着的精神的欲望,提升了党员们自身的文化素养,同时使每一位党员都认识到传承军工精神的重要性,秉承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校训,努力为哈军工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