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各学生团支部开展“继承革命先辈意志•开创工程美好未来”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21

为了号召广大团员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材化学院团委组织部与档案馆(哈军工纪念馆)特推出了“继承革命先辈意志•开创工程美好未来”的主题参观活动。材化学院各学生团支部于2017415日至420日陆续组织召开了此次主题参观活动。



怀着一颗缅怀的心,同学们认真参观,听取讲解并进行交流,积极讨论参观纪念馆和档案馆后的感想,感受着军工精神的源远流长,延绵不息。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们深受心灵上的震撼和洗礼,体会到先烈们的大无畏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感受到革命伟人为中国解放事业呕心沥血、不惜牺牲一切的可贵精神,作为生处和平年代的青年人,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应该永远缅怀那些千千万万不留姓名却前仆后继为民族解放事业捐躯的革命先辈,那段抗战史是中华民族的丰碑,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魂,它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使我们对人生价值有了新的理解,活动现场,气氛浓烈。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哈军工历史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在向杰出的校友学习刻苦奋进、坚韧执着的精神,提高自身的修养、丰富人文知识,同时使每一位同学都认识到传承军工精神的重要性,使每一位同学都认识到传承军工精神的重要性,秉承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校训,努力为哈军工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