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五届六次教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809

根据学校五届六次教代会日程安排,学院于329日下午2点在高分子材料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分组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研究所所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靳雪滨主持会议。

参会教师表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若干标志性成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参会教师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文化氛围、教职工福利、青年教师培养、加强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靳雪滨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并不时的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参会教师共同讨论他们关心的话题。最后他表示,会责成学院综合办公室认真汇总整理各位老师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并如实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传达我院教职工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