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支部书记团推优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906

gn="center">

108日晚6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材化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11号楼0122中教室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团推优工作培训会,本科生和研究生各个支部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材化学院党务中心组织部的部长汪倡讲解,汪倡依据材化学院党务中心最新制定出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重点环节详细讲解,他要求各个支部应当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发展党员。由于材化学院将于近期逐步开展团支部书记团推优工作,所以培训会的重点放在了团推优工作流程中。

      

在新的团推优工作中,团支部需要组织班级测评,测评结果记入发展对象推荐人选得分表。在确定本团支部的发展对象候选人后,团支部书记要组织班级同学对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评价,对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打分。评价的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组织纪律、集体观念、学习态度、道德文明及体育锻炼等六个方面。

      

在本次培训会中,党务中心主任冷科又做了相关补充说明,并且详尽地回答了各支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最后,他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团推优工作,依此选拔出合格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