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材料第一支部召开八月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946

gn="center"> 8月27日晚,材料第一支部于11号楼0133教室召开八月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晨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上介绍了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及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观看指南。

会议在国歌中开始,支书谢晨针对本学期的“党员发展与转正”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并发表讲话。表示:“针对大四党员考研压力,工作任务应合理安排到各年级,使我支部党员都能行动起来,做好自身工作。”支部吸取之前工作经验与教训,完善本学期工作计划,处理好党员发展的每一个细节。

 

之后,组织委员周文哲介绍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阅兵是我国综合国力的体现。本次阅兵的介绍,周文哲提炼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团结力量,凝聚共识” 、“学会担当,共创未来”的观点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现阶段学生党员责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努力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