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材化学院14研3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907

gn="center">

2015615日,材化学院14研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冯莉莉主持,冯莉莉等5名正式党员为2名发展对象是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大会伊始,谢晨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基本内容和主要流程。发展对象需要介绍自己各方面的详细情况,由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评价,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王仲鹏同志、李平同志是否转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表决,同意两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冯莉莉宣读了14研第三党支部关于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草案,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了决议草案,对决议草案无意见,同意发表。随后王仲鹏同志、李平同志发言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自己会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