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4级硕研2班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14浏览次数:937

gn="center">                                                   

2015612日下午14:00,材化学院2014级硕研2班党支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的到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11#0124成功召开了支部正式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祥主持,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参与。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祥指出,九十四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相继实现了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民族独立、人民当家作主新社会的历史性转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性转变,从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到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开放的历史性转变。这三大历史性转变,集中体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历史性进步,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和人民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是中国共产党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伟大创举。

会上还特别就“东方之星客轮悲痛事件中中国共产党员发挥的巨大作用”为主题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强大的民族凝聚力来自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倡导向奔赴救援现场的官兵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党的历史,明确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集中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前进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