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材化学院材料第一党支部举办12、13级发展对象预答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959

gn="center">

518日晚630分,我院材料第一党支部进行1213级发展对象预答辩。本次答辩由党支部书记谢晨主持,李导和本支部6名党员作为评审,为1213级各班选出的共计15名发展对象进行评分。

预答辩伊始,谢晨介绍了关于预答辩的基本内容和主要流程。发展对象需要介绍的内容包括个人情况简介、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未来展望。评审人员会提问党的基本知识及一些个人主观题作为评判标准。介绍完毕,各位同志进行预答辩环节。

整个预答辩过程严肃认真,每位发展对象都在各自的预答辩环节中表现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和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问环节则展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程度,主观题的回答也让各位同志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理解。

随着党支部书记谢晨陈词总结,本次预答辩完美落幕,希望本次的发展对象能够更加明确入党动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预答辩后,材料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书记谢晨的主持下召开例会,谢晨对党支部现状进行总结,鼓励大家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让支部日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