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项目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390

align="center">

各有关单位:
  学校现组织开展2015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项目资助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此次申报采取依据项目指南申报的方式。根据学校“十三五”学科和科研工作发展方向和需求,为进一步鼓励学科交叉,提升重大基础科研能力,编制了《2015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项目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请据此组织项目申报。
  二、申报名额及条件
  1.申报名额
  此次申报不限定各单位申报名额。
  2.申报条件
  申请人年龄应不超过40周岁;申请人作为负责人2015年只能承担1项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含自由探索计划项目),作为负责人已承担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未结题验收前,不得申报。其他具体申报条件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校科字[2010]44号)的相关规定执行。同时,鼓励跨学科合作,跨学科申报项目优先。
  三、申报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把关,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只接受各院系单位集体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2.项目资助周期2-3年,项目年资助额度30-50万元。
  3.所有申报项目内容不得涉密。
  四、申报方式与时间
  1.项目申请人请填写项目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 ),并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7份。
  2.各单位请于5月5日前将本单位项目申请书及申请项目清单(附件3 )报送科研院民品处(1003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orong@hrbeu.edu.cn。未按时报送材料,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赵荣
  联系电话:82519625

  附件:1.2015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项目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
     3.申报项目清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