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重新核准开通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账号及新征集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1353

align="center">

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现全面整合提升“科技计划综合管理系统”,进一步聚合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资源,合并建立统一的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库。

  一、请我校曾在黑龙江省科技计划综合管理系统、黑龙江省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黑龙江省科技奖励管理系统等各类省级科技计划系统中注册过的专家用户,登录“黑龙江省科技计划综合管理系统”(http://219.147.168.104/Kjpt/),对系统内信息进行认真核实和完善,重新提交的信息经审核通过后,账号可以开通使用。
  二、面向全省征集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请未在系统内注册,符合评审专家条件(评审专家具备的条件见附件)的专家,登录系统进行注册,材料经审查合格后,进入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库。
  请各位专家本着严肃严谨的精神,务必确保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并于4月30日17时前完成提交,以便及时进入专家库。
  
  原有账户者可尝试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若无法登陆可尝试重新注册或拨打下方技术咨询电话。
  专家用户注册操作流程演示: http://219.147.168.104/upload/325308/20150318163435632.htm

  技术咨询:省计算中心
  联系电话:0451-82632807、18704603682
 
                     
  科研院联系人:
  民品处(一)办公室:胡娅南 82589625
  民品处(二)办公室:方 超 82518618
  条件综合处:    王 伟 82589496  

  附件: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具备的条件
        专家信息表填写说明
        专家用户信息更新操作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