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级研究生第2党支部3月组织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942

gn="center">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材化学院13研第2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们便相聚在一起, 参加主题为“生命在于运动,团结凝聚力量,多运动多快乐”的主题活动,旨在为大家开起一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实验战斗新征程。

31818:0020:00,在支部书记周娅的带领下,13研第2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在欢声笑语中一起来到了校运动馆羽毛球训练厅。首先,支部书记周娅向大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强调“安全胜过一切”,“快乐强于输赢”。在通过热身运动后,大家自发分组,然后便开始了一场“大战”。对阵两组互不相让,比分你追我赶,赢家欢声不断,输家也满脸笑容。比赛只是途径,快乐才是追求,健康才是目的。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挥洒汗水,羽毛球活动足足进行了两个小时,虽然最后都是全身疲惫,但大家依旧不肯放下羽毛球拍,心中满是快乐。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我支部成员提供了一次运动健身机会,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使支部凝聚力得到了很大的增强。

最终,党支部书记周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宣布本次活动结束,并在此向大家强调在生活学习中多运动,但适度适量,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