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组织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3-15浏览次数:1214

align="center">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技计划相关工作,积极储备专家资源,根据工信部科技司《关于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专家的通知》的要求,现组织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专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遴选专家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 政治素养好,道德品质高,工作中以国家利益为重。
  2. 掌握相关领域国际科技发展趋势和最新动态,具有较强的战略思考和决策咨询能力。
  3. 业务能力强,学术造诣较高,从事专业技术研究10年以上,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技术职称。
  4. 办事公正,坚持原则,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不受部门、单位及个人利益影响,无不良信用记录。
  5. 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参加咨询评审工作。
  二、请各单位根据专家基本条件组织推荐专家,并于2015年3月17日(周二)上午11点前将专家推荐材料(见附件,包括推荐专家信息表纸件1份,汇总表1份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反馈科研院民品科研处。
  三、此次推荐的专家均纳入工信部科技司科技计划咨询专家库。后续将根据科技部有关要求,工信部将积极向科技部推荐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委员会专家、项目评审专家等。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推荐工作,严格审查专家申报材料,确保符合推荐要求。专家推荐材料严禁涉及国家秘密。逾期不候。

  联系人:赵 荣 82519625 zhaorong@hrbeu.edu.cn
  姜述强 82589625

  科研院民品科研处
  2015年3月15日

  附件:专家信息汇总表及推荐专家信息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