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4级硕士2班党支部召开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15浏览次数:971

gn="center">

2015313日下午,材化学院2014级硕士2班党支部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11#0124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发表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方祥对2014年下半年的工作汇报,并对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从支部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总结,方祥指出,2014级硕士2班党支部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下,通过支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在过去的半年里,我班党支部学习工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地凝聚在党中央周围。经过半年的建设,我党支部已经具备队伍优秀,凝聚力强,富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会上还对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

会上讨论了2014年工作的不足和2015年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现场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卢路同志指出,我班党支部是个由有思想、有能力、有责任心的学生党员组成,这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党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们要团结奋进,共同进步,目标一致,为把我班党支部建设成优秀党支部而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