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第188期-Scientific Writing in English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126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4年5月28日(周三)上午9:00
  地点:材化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2011计划”办公室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报告主题:Scientific Writing in English
  报告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教授 Tom Mann
  报告人简介:
  Tom Mann教授本科毕业于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生物化学专业,博士毕业于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后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和阿德莱德大学从事生物化学方面的研究,并长期从事英文专业期刊科技论文的写作、修改和编辑工作,具有各类英文学术论文的多年润色编辑经验。自2008年以来参与修改的英文科技论文已有多篇在Chem. Mater.、Chen. Commun、J. Mater. Chem.、Cryst. Growth. Des.、Corros. Sci.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