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班“团聚爱心”活动

发布者:111021团…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649

1120日,20111021班同学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前往“班助一”受助女孩家中,并将她接到学校游玩参观。

上午八点,我们接到邱琪慧。开始她有些腼腆,一直躲在妈妈后面,不过经过一个上午的相处,小女孩逐渐开朗起来。通过之前我们的了解,小女孩家中经济很困难,并且她自己也有重病,但是她很坚强,不仅挺过了病魔,而且学习也尽力赶了上来。我们首先带她去游览了图书馆,接着帮她补习了功课。

 

随后,我们带她参观了启航活动中心,小女孩对船舰十分向往,大家激励小女孩,以后好好学习,以后可以到这里,更深入的学习船舶海洋知识。接着我们又带她去军工操场、21B、11号楼以及主学楼,临近下午三点,我们将她安全送回家。

通过此次“团聚爱心”活动,我们希望小女孩能从中得到帮助,同时,更受触动的也是我们,小女孩的坚强与乐观感染了每一个人,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让她生活得更好,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