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31班四级首战告捷

发布者:盛闯发布时间:2009-03-09浏览次数:1966

在新的学期,我们081031班迎来了令人喜悦的丰收!在0812月份的英语四级的考试中,全班共通过29个人,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3.5%以上,荣居学院第一。  

取得这样的成绩怎能不使我们激动?怎能不使我们为自己骄傲呢?我,作为班长,尤其自豪。回顾上学期,毋容置疑,所有的这些成绩都是与我们全班同学汗水的凝聚,信念的统一及合理的学习安排是分不开的。  

从开学起,大家就定下了一学期的目标——挑战四级,高涨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使大家在面对枯燥英语学习的时候毫无畏惧,与此同时,班主任张萌老师几乎每周都要抽时间和班委开一次会,探讨一周的学习计划,就这样,我们从零开始,一点点摸索,终于找到了备战四级的良方:  

为了取得成绩,我们坚持每晚18302130的自习;  

为了训练听力,我们每天听一套听力;  

为了获取经验,我们多次请学长们言传身教;  

为了实战演练,我们每周至少进行一次集体测试;  

为了取长补短,我们请成绩好的同学讲解其中的奥秘;  

为了共同进步,我们曾多次和其他班级合作;  

为了劳逸结合,我们精心策划,组织活动。  

就这样经过一学期的奋斗,我们终于获得了良好的成绩,这是对我们上学期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继续拼搏的激励,我们会以同样的热情,来迎接未来的考验,秀出最好的自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