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黑龙江省本科生材料、化学学术论坛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08-06-07浏览次数:1235


 

 

    6月7日,我院举办的首届黑龙江省本科生材料、化学学术论坛在启航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共有来自6所高校的优秀学生参加。
    上午8:30,开幕式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吕校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付洪波、副院长李占双、院长助理乔英杰出席了开幕式。同时出席的还有董红星教授、张涛教授、韩伟教授。黑龙江省复合材料学会、黑龙江省化学学会、黑龙江省航空学会、黑龙江分析测试学会等单位向论坛召开发来贺信。
    论坛上,20名优秀本科生上台就他们的研究领域作了报告,会上大家对报告者的报告内容作了探讨。
    本次论坛完全由本科生策划、组织、交流,论坛的成功举行为省内各高校本科生提供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对开阔学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广大学生的交流、加强各院校间学术交流、激发学生的学术热情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