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75


2020411日至418日,材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书记靳雪滨、副党委书记刘志军、学工办主任张金臣、党务辅导员李阳、辅导员赵永峰、辅导员贾舜喆主讲本次党课。培训结束后,材化学院141名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由于疫情,本次培训采取全员参加网课的形式,并在网上接受考核。培训共六部分内容:靳雪滨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新时期大学生如何正确认识并理解党的基本知识;李阳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手续及流程,帮助积极分子明确入党过程中的具体流程和关键问题;张金臣主任为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的纲领和党的指导思想,极大的丰富了积极分子们对党内知识的认知程度;赵永峰老师讲解了党员的条件、义务与权利;刘志军副书记教育各位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最后,贾舜喆老师带领各位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学习战“疫”进行时视频,了解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全国人民是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抗疫战争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争的阶段性胜利。随后本期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考试,141人顺利毕业。


通过这次党课,积极分子们对于入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入了解了党史党情,明确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成为一名党员的道路上要经过的具体过程和要求。通过这次培训,各位积极分子都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伟大使命,并表示愿意为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而不懈努力、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